|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联合食安(广州)科技有限公司

华东,华北,华南,华中,东北,西北,西南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谢先生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联合食安WONE鞋靴烘干消毒机PBD-20 恒温烘干臭氧消毒
联合食安WONE鞋靴烘干消毒机PBD-20 恒温烘干臭氧消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0联合食安WONE鞋靴烘干消毒机PBD-20 恒温烘干臭氧消毒 
品牌: 联合食安WONE
产品型号: PBD-20
产品规格: 1400*500*1750
产品功能: 恒温烘干+臭氧消毒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19 14:12
  询价
详细信息
WONE联合食安PBD-20烘靴机集储存、烘干、消毒于一体的多功能鞋靴烘干消毒设备;广泛应用于食品加工、肉类加工、中央厨房、屠宰场、畜牧养殖、公众卫生、宠物食品、烘焙等行业。

烘靴架上激光多点开孔实现对鞋靴每个角落全面均匀烘干。多功能控制器实现分组定时烘干和控制臭氧的产生。特殊的挂架设计,可以方便储存不同形状的鞋、靴20双。
PBD-20烘靴机结构紧凑,全不锈钢机体自带高速风机和恒温加热模块,可快速对劳保鞋雨靴水鞋胶靴烘干消毒除臭。PBD-20鞋靴烘干消毒机替代了传统的鞋柜或靴架的功能,通过多角度弯曲的挂架设计,能存放劳保鞋和胶靴等不同形状的鞋靴。控制器可定时设置烘干和消毒的时长恒温烘干能很好保护鞋靴的橡胶部分,同时可提前预热鞋靴,在冬季让使用人员穿上更舒适。臭氧消毒能有效杀灭真菌防止脚气传染,臭氧亦可有效防臭,对雨鞋内部的异味有效祛除。

PBD-20烘靴机可广泛应用于更衣室鞋靴存储烘干消毒除味。单面多层的设计,结构更加紧凑,非常适合食品加工厂、矿山化工厂电子厂、畜牧场、乳品加工企业、医院滑雪场等场所对鞋靴的快速烘干消毒。可配合PBW系列的洗靴机使用。


询价单